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暖心!浙江盛泰集团向学校捐赠1万只口罩

作者: 时间:2022-03-24

近日,湖南省疫情多点散发,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此关键时期,浙江盛泰集团向我校捐赠5箱共计1万只口罩,定向支持材料与化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行动表达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材料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对浙江盛泰集团心系学校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在第一时间将口罩发放至每一位师生,让爱心温暖更多师生。同时,学院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

浙江盛泰集团成立于2007年5月,并于2021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一家具备核心制造技术、主要服务于国内外中高端品牌的纺织服装行业的跨国公司。公司自成立起,就与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为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目前在职人员中盛泰成衣事业部总经理、采购中心总经理、越南针织面料副总经理、设备保障部经理等均为我校优秀校友。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