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陈思雅 时间:2022-05-09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高,了解学院本期教学工作实际情况,5月6日下午4点30分,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A304召开了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书记、副院长陈建芳、副书记陈镇等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陈建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班风学风、课堂管理及教学等问题积极发言,同时对教学工作、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及教学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同学提出要注重师生互动交流,了解学生课程学习情况从而及时调整课堂进度;部分同学建议教师要灵活选择授课方法,丰富课堂教学模式,改善网课效率不高的问题;部分同学提出要加强教室卫生管理,改善教室卫生环境。陈建芳表示会针对同学们反映的相关问题及时调研并整改,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及学习氛围。

参与座谈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做了记录,表示会将学生的建议贯穿到后续的课堂教学过程中。

张何对同学们提出中肯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教风和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能经常性为学院提供意见和建议。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