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齐路良来学院开展专项督查调研

作者:柳芊 时间:2022-06-10

 

 

6月10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一行5人来学院开展党风廉政等相关工作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在新化工楼A304会议室进行座谈。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介绍了学院党风廉政等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就学院人才引进、年度考核科研工作完成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就业、近期学生工作重点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今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对学校管理机制有什么好的建议?”齐路良充分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厘清思路,根据学校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充分调动学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抓好政风、校风、教风、学风,树立学院管理典型,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齐路良一对一访谈了职称评审人员、新进人员、考编人员、仪器设备管理、学生党员等人员代表,进一步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学校宣传部、党政办、纪委、督导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