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黄赛金 时间:2022-09-09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以“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副院长陈建芳、张儒、教研室及两办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参加。

会上,张何向参会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学院要围绕专业认证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目前学生的德育教育面临新挑战,学院要落实德育为先、五育并举的教学的教育改革。”大家一致肯定学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言献策。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张何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将补短板,加强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抓好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希望学院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工作岗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