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5-31

5月28日晚,珠海润都制药有限公司于我校四教309举行招聘会。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娜女士作为主讲人,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化工,应用化学和生物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李娜首先播放了两个公司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简单的了解。随后,李娜上台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以PPT的形式开始对公司现况和发展方向进行介绍。润都股份获得过多项认证,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研发平台,承担了多项科研课题。同时,公司还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坚实的科研基础,产品营销网络辐射全国,原料营销国内外市场同步扩展。由此可知,该公司实力非常雄厚。企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优越的条件也引起了在场许多同学的兴趣。会后,李娜与参会同学进行了的面对面问答,解决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并对投上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现下,就业压力如此之大,希望此次招聘会同时也能让非毕业生产生压迫感,在校时就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毕竟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