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杭州安费诺嘉力讯连接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4-08

4月1日上午点,杭州安费诺嘉力讯连接有限公司在我院四教306召开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该公司人事主管祝秀芳和电镀运营总监张大鹏作为主讲人。

会议初始,祝秀芳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安费诺集团是全球500强之一,旗下的杭州安费诺嘉力讯连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13年加入安费诺集团后,公司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该公司拥有精密模具设计开发的核心团队和先进的模具制造设施,其产品应用于多个领域,公司实力雄厚。

在两位公司代表介绍完毕后,同学们积极与两位公司代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经过与两位公司代表充分沟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情况,有意向的同学也纷纷投出了简历。

本次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了自己以后发展的方向,希望同学能够把握机会,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