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纤化(上海)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6-04-06

公司简介:

    纤化(上海)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Lea International Vinatex(HK)、上海纤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现代高科技生物化工股份合作企业,总部位于上海紫竹科技园,在青浦工业园区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

    公司致力于为纺织产业提供节能减排、生态环保全套可持续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浆染、织造、印花、染整、成衣水洗及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其中,污水处理的产品和技术主要包括:絮凝剂、高效微生物及生物增效技术、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等。

    公司在全国以及东南亚多个国家设有30多个销售分部和服务中心,拥有自己的国际贸易平台和物流配送中心,为您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和和全方位的超值服务。

 

企业文化

愿景

携手改变世界,创新纺织未来

宗旨

致力于为纺织产业提供节能减排、生态环保全套可持续解决方案。

纲领

为员工搭建平台,成就创业梦想

为客户提供方案,实现持续发展

为社会创新科技,营造绿色生活

 

 

招聘人员:

质检员:1名(分析化学,女)

实验员:3名(应用化学或轻化工程,女1,男2)(想往销售方面培养),有工作经验的更好!

现场QA:1名(应用化学、分析化学、轻化工程)

工资方面:毕业前的实习2500左右,毕业后3500左右(工作地点:青浦是包吃住,闵行包住及中餐补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