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国泰染整有限公司来化学化工学院招聘人才

作者: 时间:2015-10-18

国泰染整有限公司来化学化工学院招聘人才
 

作者:刘思博 张玲俐 谢思棋     

     
        12月10号下午3点,国泰染整有限公司在北苑四教302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学办老师刘思博诚邀国泰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柴永朋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柴永朋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选址、众多认证及核心价值观。其中,他对公司品牌至上、家庭第一、团队精神、创新求变的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具体阐述。其后,为加深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柴永朋通过一个视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公司的人才培训及员工丰富的娱乐生活,引起同学们较大的兴趣。他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醒同学们找第一份工作时不应太在乎薪酬,只要能从中获得工作经验,了解工作框架,对以后的人生来说无疑收获巨大。
        招聘会快要结束时,在场同学们询问了公司的管理和薪假等细节问题,招聘员热情的回答并与在场同学交流了将近一个小时。最后共有四名同学递交了简历,填写了校园应聘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