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吉利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5-10-18

湖南吉利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作者:刘思博     

湖南吉利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湖南吉利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吉利控股集团湘潭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湘潭九华经济区内,占地面积约840亩,现有员工1600余人。自2006年1月20日奠基,经过6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先进的四大工艺生产线,引进了日本、德国等先进的自动化设备;自动变速器项目以全球第二大的澳大利亚DSI公司技术为支持;发动机项目涵盖了1.0L—2.0L,双VVT、涡轮增压等国际先进技术产品。公司目前主要生产GC7、新远景和新海景三款车型,拥有20万辆的年生产能力。

二、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基本素质要求

涂装工艺管理

4

应用化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

CET-4及以上,熟练使用office,了解汽车基本构造及原理,熟悉汽车涂装相关工艺要求及流程

注:以上人员需求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

 三、培养计划及职业发展

1、2015年7月报到,公司组织一个月的入司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四大工艺轮岗锻炼,了解汽车生产工艺(3个月)。

3、职能部门或生产车间轮岗学习,了解公司整体运作流程(6个月)。

4、入职三个月后进行转正考核,完成轮岗学习后,定向培养、竞聘上岗。

5、主要发展方向为基层干部(班长)、工艺质量设备等专业技术人员。

6、职业发展:公司开辟了多通道的职业发展通道帮助员工实现个人发展目标,员工可以根据个人发展需要选择走管理通道、专业通道或技能通道、横向跨专业发展通道。

 四、薪资福利

1、工资待遇(本科):试用期间2000以上,加班工资按实际核算;转正后按岗位不同,实行计件工资或岗位绩效工资制,工资2700-5000元。

2、社会保险:公司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

3、公司福利:补贴:如工龄补贴、餐费补贴、住房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等;员工关怀: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员工体检、优惠购车/购房、高温假等。

4、生活环境:公司及周边有功能完善的生活社区,有集体宿舍、员工食堂、餐厅、灯光篮球场、灯光网球场、健身房、幼儿园、网吧、超市、医务室、银行、邮政局、自动取款机等。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九华经济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江经理 联系电话:0731-58368822、58368821

电子邮箱:hngeely@126.com 公司网站:http://www.geely.com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