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5-10-18

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刘思博 张伶俐 张志成

      

         10月12日上午,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公司招聘负责人在电教101召开了招聘会,符合公司招聘意向的轻化工程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同学前往咨询应聘,现场座无虚席。

        招聘方首先介绍公司的发展历史、管理制度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并播放了关于公司环境、企业文化等方面的ppt短片。期间,招聘方详细向在场同学讲解说明公司的招聘意向与公司福利待遇等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在场同学们就自己的疑问与需求提出自己的顾虑,招聘方对这类问题都做出表态,并承诺将尽可能满足企业员工的需求,与企业员工共同成长。

        最后,为有意向同学发放表格并一一面试,当天下午,公司对填表同学进行第二轮笔试,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谈,并与一部分同学达成初步招聘意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