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晚上7点半,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院4教102成功举行。东阳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伟明、办公室主任李伟霞出席本次招聘会,李伟霞作为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我院化工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李主任先通过多媒体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使同学对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李主任从公司的前景发展、生活条件及职位薪酬福利等各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从中可以了解到东阳光是一个充满希望、活力、正在铸就百年基业的高科技大型股份制企业。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对公司的福利及职位晋升方面提出了疑问,公司代表耐心解答。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使我院同学对东阳光有限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