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比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7日晚7点,湖南比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四教306室举行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胡军先生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招聘会的还有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总和一位公司优秀校友。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大四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胡主管采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攻领域,地理位置,工作福利和公司现况以及前景规划。比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较高科技基础的军转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四川、湖南、江苏、河南等地都设有生产基地,而且具有极好的发展前景。公司有从岳阳到湘潭的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带薪年假等福利以及节假日福利。提问环节,胡主管以就职的学长学姐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例解答了大家关于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又非常耐心的解答了关于实习期薪资,转为正式员工和工作时间的问题。最后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初步面试,招聘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招聘会,比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通道,也让同学们了解了运用专业知识的发展前景。就业也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希望大家能把握机会,找好适合自己的路。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