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刘雅琦 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上午10点,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于我院四教306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招聘经理张娅主讲,主要面向我院化学、化工、生物工程等相关化工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

会议伊始,张娅首先播放了两个有关其公司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又以PPT的形式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对所招聘的岗位从工作内容和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作为国内最齐全的汽车原厂漆供应商,他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监测评价中心及生产基地,目前为欧美系、日系、及国内自主品牌的汽车厂商提供产品和服务,是国内汽车涂料行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领头羊。该公司的雄厚实力让同学们对其有了一定兴趣。此外,该公司以“客户至上,员工为本”为宗旨,拥有良好的产品营销服务和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同时七险二金,定期旅行等员工福利,更是吸引了在场同学的兴趣。宣讲会后的招聘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张娅耐心解答,会场气氛轻松融洽。最后,对该公司感兴趣的同学纷纷提交简历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参加就业面试的机会,而且让还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有了初步的了解。从而更好的规划未来的人生和调整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