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上海皓元医药股份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10-26

10月24日晚上7点,上海皓元医药股份公司于我校四教102举行了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该公司技术总监王河清、我院老师廖云峰、杨辉琼以及部分应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化工、生物工程、应用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学生。

招聘会主讲人王河清,他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皓元医药股份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实力、文化理念、荣誉资质等企业概况。在介绍过程中,他提出了待遇问题,岗位薪资优厚,而且还会按时发放过节费。如果表现优异,则会有升职加薪双重优惠。这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全面的认识。他还重点强调了公司的理念:创新与坚持。并表示企业正在改革,需要在我院招聘到有实力、务实、能干的学生。最后,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主讲人也给出了满意的答复。在宣讲会结束之际,同学们积极的递交了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为大四的部分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在竞争的氛围中,找到自己的长处与不足,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