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佛山市高明合强纺织有限公司、广州市脉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作者:陈丹丹 时间:2019-11-10

11月9日上午十点,佛山市高明合强纺织有限公司、广州市脉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我院红楼107举行招聘会。此次会议主讲人为唐春生、储海龙。此次会议面向大三大四轻化专业的学生。

会议开始,唐春生以PPT的形式介绍公司于2016年成立,位于广东佛山。主要经营各种精梳纯棉CVC、T/C包括超柔、复合等不倒绒针织布系列。公司办公环境优雅、舒心、名亮、独具一格。并承诺会毫无保留地对同学们进行培训、引导。唐春生介绍过后,同学们对工作的作息时间、实习问题、每个部门所容纳的人数、工资情况进行积极提问。唐春生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接着,储海龙说到脉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广州南沙自贸区,也就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几何交叉核心位置,拥有绝对的地段优势。同时,公司有3000平方的生产车间,具有一定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技术开发服务;纺织科学技术研究服务;其他合成材料的制造;纺织品、针织品及原料批发。

此次招聘会建立了一个企业与大学生的衔接点,让大学生更加了解到人生的方向,为学生能够更好的走向企业提供了平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