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上海高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11-17

11月15日晚七点,上海高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在我校四教306举办了一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主要是面向应用化学专业的大四应届毕业生。公司副总经理周波先生担任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人力资源总监肖女士和我校肖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还没开始大家都已经到达会场,健谈的周波先生先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交流并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不但拉进了彼此的距离也了解了大家的意愿。随后周先生用PPT介绍了公司,运用了许多图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从事方向,未来规划,业绩和可视化管理模式等。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上海高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个正在快速发展的朝阳企业。之后的提问环节,周先生和肖总监都非常细心地回答了大家关心的薪资待遇,福利和招聘人数等问题。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给了大家一次选择的机会。正如肖总所说,努力很重要,做好对的选择更重要。所以希望各位同学能抓住机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