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惠州市惠阳区嘉泰涂料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辛书骏 时间:2020-10-22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1日惠州市惠阳区嘉泰涂料有限公司在我校四教306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嘉泰公司技术总监青依民、总工王少南、总经理周学军及我院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毕业生。

周学军首先介绍了嘉泰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薪资待遇,提出该公司对实习员工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公司的合伙企业和投资方。随后青依民讲解了该公司主要方向——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并介绍了公司现有的工作岗位以及每个岗位所负责的工作。接着,部分学生提出了一些关于公司目前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问题,周学军详细地为他们解答,并补充说明了在该公司就职的优势,比如:薪资待遇会随着入职时间而增加,有项目奖金,优于大部分企业给予实习生的待遇,所以对于实习生的要求也比较高,但同时也给了毕业生更大的机遇和挑战。

会议的最后,周学军让有意向的学生上交他们的简历,同时真切希望化工院的同学们能怀着一颗积极上进的心去嘉泰公司工作学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