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东普赛达密封粘胶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张磊 时间:2020-10-15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0月14日下午4点广东普赛达密封粘胶有限公司在四教306召开专场招聘会。华中区招聘负责人方海菁担任宣讲人。

会议伊始,方海菁介绍了该公司的信息。广东普赛达密封粘胶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东莞成立,是一家聚焦于密封胶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在东莞和惠州设立厂房总占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年产能在国内处于普赛达多次参与国家、省部产学研项目研究,及多个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先后被认定“广东省密封粘胶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省级技术中心”“国家专利优势企业"等。除此之外,还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校企联合研发中心,不断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普赛达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机械、船舶等工业领域和隧道、机场、高速公路等建筑领域,还广泛用于家装、电子、家具等多个领域。产品行销不仅覆盖全国,还远销美洲、亚洲、非洲及欧盟等海外市场。

经过方海菁的一番介绍,参会的应聘者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方海菁又对该公司简历投递、薪酬福利,招聘岗位具体信息、职业发展与晋升等方面展开介绍。

会后,会场氛围活跃,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并提出自己的问题。方海菁耐心回答这些问题,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院众多学生参与,使他们更好的了解了现在的就业行情及企业需求,并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树立了明确的目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