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学校调剂指导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14

3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四教306召开了考研学生学校调剂指导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陈建芳副院长主讲,化学化工学院多位导师出席参加,主要面向本院的大四考研学生。

会议开始,陈建芳分析了今年的考研情况:考研人数剧增,各学校录取难度增加。并介绍了本校的考研优势:环境轻松,人文关怀程度高,考研难度也相对较低,研究生们的培训机会多。随后各导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讨论了现在学生普遍想外出的现象,指出研究生在本校将会得到重点培养。导师们强调,本校近几年以可见的速度发展着,导师力量日渐强大,已在二本学院行列里处于领先地位。

接下来陈建芳组织学生们进行讨论,学生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导师们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导师们表明,不论学生们是否选择本校作为考研目标,他们都会尽全力地去给予帮助。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会议也随之结束。

此次会议给大四考研学生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也让大家了解到了本校的许多优势,相信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们都是收获颇多。最后,祝愿所有的考研都能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