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考研宣讲】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12-07

    2017年12月5日晚上7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402召开生物工程考研宣讲会,主讲人为张儒博士,生物工程专业15级准备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为了避免宣讲会的乏味,提高同学们的兴趣,张儒博士以“从‘研’开始”引入主题,并接连三问“要不要读研?为什么读研?为什么上大学?”引起思考。随后,张儒博士进一步深入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考研的了解并坚定了同学们信心。解答同时,张儒博士以自身为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四大好处,即让大学生活更充实、推动自己一天天进步、结识更多优秀的人和更有利于找工作。接着,为使宣讲更有针对性,张儒博士插入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也积极提出了关于本专业考研、专业方向、考研准备等疑问,对此,张儒博士进行一一的详细深刻的解答。期间,张儒博士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当场与同学们做了每天10个单词的约定。最后,张儒博士还简单介绍了以往许多优秀的考研生。

    本次宣讲会解决了同学对专业存在的一些疑惑,也坚定了同学们对考研深造信心,如博士所言,只要坚持下去,他们也必将成为一群优秀的毕业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