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30

3月3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9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主持。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陈镇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他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要在党史学习和教育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随后,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刘万民、张儒分别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共产党人>发刊词》等学习材料,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家档案:1953—2020》视频。

与会教师党员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与发扬“锲而不舍 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结合起来,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学生党员表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专业学习、创新实践,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