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柳芊 时间:2019-10-24

10月22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在四教306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

学习开始前,李艳红通报了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情况,对当选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为党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专题学习阶段,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黄赛金、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沈静、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胡倩、组织委员皮少锋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五六七章,通过原汁原味地学习,党员们对“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和“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的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围绕本次学习研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党员教研室主任陶强、黄赛金作了主题发言。陶强联系工作实际,提出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的思考;黄赛金对照先进找差距,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结合讨论主题,开门见山谈使命,聚焦自身履职责,为民服务提举措,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李艳红总结指出,此次研讨交流发言准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谈,使交流研讨更接地气,取得了良好的实效。下阶段,我们要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以贯之地把为民服务作为我们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良好的学习成果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时刻站在人民利益的层面,不断锤炼党性,自觉贴近群众,融入群众,树立为民服务的情怀,担当履职永不懈怠,干事创业奋勇向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