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

作者: 时间:2019-09-26

9月23日-24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李艳红主持学习研讨会。

在两天的学习研讨中,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开展了集中学习、自学、主题研讨、自由发言等方式开展认真的学习研讨。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精神,凝聚加快推进学院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在集中学习环节,党总支书记李艳红,党总支副书记陈镇、教研室主任张儒,学生支部书记李娥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三、四章和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论述摘编。

在9月24日下午的研讨中,李艳红,陈镇,张儒和教工一支部委员刘万民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对“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深刻认识。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把为国育才作为自己的初心,扎扎实实做好教书、科研和管理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好老师,把关爱传递给青年学生;要在业务上精益求精,不断取得突契,立足岗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大家学原文、悟原理,既谈认识、体会和收获,又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学中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