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20

1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胡爱钦主持,校长易兵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首先,党总支部书记胡爱钦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然后校长易兵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上率下;要充分认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意义和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直接了当,要出于真心、诚心,出于帮助的目的;要对收集的意见进行认真剖析并要突出问题的整改。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胡爱钦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胡爱钦、张建国、张何、吴菲、黄赛金五位党总支部班子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民主党派院领导邓继勇院长、陈建芳副院长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严肃认真,然后对照检查人进行表态。

易兵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上级的要求和党委的部署,流程规范,程序到位,质量高,会风好。一是会议主题明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会议组织周密,程序、材料规范,会前准备也充分,发言提纲撰写深刻;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态度诚肯,形成了严肃、和谐、团结的氛围。易兵还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深学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巩固整改成果,结合本职工作全面落实整改意见;三是化学化工学院要在推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上起表率作用。

最后,胡爱钦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他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将更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做好学院中心工作,把申硕、“双一流”建设、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做好,着力解决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构建有利于学院科学发展的新机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