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12-13

12月12日至13日,化学化工学院各班级分别举行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走诚信之路,并告诫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式中,诚信参考的重要。

本次班会围绕诚信是立人之本,在生活和学习中要做到诚信做人、诚信参考开展。班会开始,由各班班主任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信参考。之后各班播放了一段有关诚信的视频—“大学生诚信问题”。观看完后,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树立诚信的优良品质。最后各班签订了考试承诺书,班会也随之结束。

做一个诚信之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而这正需要我们从生活中的每件点滴小事做起。通过这次班会,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这一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诚信为本,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