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11月月讲评

作者: 时间:2018-11-30

化学化工学院11月月讲评于11月28日中午在四教209召开,参会人员有张建国书记,吴菲老师,李娥君老师,柳芊老师,刘思博老师,易苏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班长和团支书。

讲评开始后,首先吴菲概括性地总结了11月的学生工作情况。然后由各学办老师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讲评。首先李娥君就宿舍内务,优差寝评选,寝室大功率电器使用等问题作重点说明;反映了卫生检查时间过晚,学生不认识大功率电器等情况。随后柳芊重点说明了班务日志问题,如部分老师反映上完课没有签字,副班长没有进行作业登记等,并再次强调了请假条问题:事假请假条和病假请假条的请假流程的不同点,不同情况下需要找哪位老师签字等。最后刘思博提出公共教室卫生问题和大四毕业生就业问题,重点强调了文明站岗缺勤问题和大四毕业生就业不积极的问题,并提出与公司签约了的大四毕业生数量过少的情况。

此次月讲评学办老师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通过本次月讲评各班班委和学生干部也都认识到了自己工作的不足,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在老师和学生们的通力合作下,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工作能够越办越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