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十月份月讲评

作者: 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8日中午12点半,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209教室举行十月份的月讲评。吴菲老师、李娥君老师,易苏老师等学办老师、化工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化工院所有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了本次讲评。

讲评初始,首先由李娥君总结九月份学生宿舍情况,指出18级学海宿舍,17、16级滨江宿舍存在的问题。接着对宿舍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宿舍不能有大功率电器,不能大声喧哗,同学聚会不能酗酒。然后由吴菲讲述安全问题,主要强调了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问题,并提醒学生要注意密码安全,防止密码泄露,同学之间也尽可能地减少金钱往来。重点强调人身安全,晚上外出一定要结伴而行。最后由易苏讲述心理工作和考研工作,通知10月底将对全校新生进行一场心理普查,并对2019年湖南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报考湖工硕士研究生有哪些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

此次月讲评,对学院上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找出了前段时间学院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个月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力求让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工作越做越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