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9月份月讲评

作者: 时间:2018-09-14

9月13日中午12点半,化学化工学院于电教105召开9月份月讲评。本次月讲评由吴菲老师主持,张建国书记,所有学办老师,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各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了本次讲评。

中午12点半,月讲评准时开始。首先由张建国书记讲话,张建国书记就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树立化学化工学院的良好形象。之后,易苏老师上台,向同学们传达了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相关内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实现自身价值。最后,吴菲老师对本次月讲评做了总结,月讲评也随之结束。

本次月讲评,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学院的工作,并对之后的工作设立了目标,提出了要求,力使下一阶段的学院工作更加高效有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