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爱心社之“盘龙社区十九大宣讲”

作者: 时间:2018-03-28

   3月27日上午9点半,盘龙社区特邀区科协主席周雪阳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宣讲党日活动,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盘龙社区一、二支部党员以及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的6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周雪阳书记主持会议。首先他谈到的是作为党员的职责及其重要性,党员及党内干部应该具备极高的思想觉悟,目的纯洁,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幸福,不能光说不做,应该具备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他强调,作为党员,不仅要将自己份内的事做好,同时还需要引领群众、凝集群众的力量,推动社会的进步。这些不仅是社区党员的职责,也是每个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成员的责任。之后,周书记指出了盘龙社区部分党内工作分配不协调、各党员的积极性不高以及群众支持率较低的一些问题。同时,许多老党员也提出了现存的一些普遍性问题:部分年轻党员不注重党章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且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所欠缺,从而导致党内建设不是很理想。我校入党积极分子也通过党员提出的问题来重新审视自我,加深了对党员应具备的觉悟与职责的认识,并承诺以一个积极坚定的态度在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周书记对参与会议人员提出的看法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最后,通过宣读了十九大的精神为本次会议划上了句号。

    这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在座人员党的思想力量壮大,而且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决心,激励着他们以党员职责规范自身,提高思想觉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