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观看题为“青年之声”新闻发布会

作者:张如星 时间:2016-03-11

     为进一步落实两会精神,促进多渠道就业,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果。3月9日下午2点30化学化工学院在红楼210组织学生观看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青年之声 2016年就业服务季”新闻发布会暨网络直播活动。

      这次活动依托共青团“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和全国各高校校园网,对人社部开展的一系列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服务活动进行整合,向全国近千所高校进行宣传和推广。其中谈到到2016年6月中旬,中国高校毕业生数量已高达765万,解决如此庞大的群体就业问题成重中之重。人社部门多管齐下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指导”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活动,能直达高校毕业生,达到人人知晓、享受便捷服务的目的。发布会现场,团中央书记处领导致辞。他谈到本次就业服务季将会形成一个大学生平台发布许多与目前处于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息息相关的信息,他还表示给每一个有想法、有创意的毕业生展示自我的机会,支持每一颗灿烂闪耀的明星。

       到场观看的同学在观看后都表示感触良多。一是现在毕业、就业季和高考一样是千万人过独木桥,竞争压力巨大,更加需要鞭策自己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二是相信在更多便利、优惠的政策下,有规划地自主创业无疑不再徘徊,在今后的生活中把握机遇,累积经验,绽放多彩青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