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风建设学生专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4-16

    为进一步加强化工学院的学风建设,提高学院大三学生考研的针对性,增加学生考研信心, 4月12日晚上7点, 化学化工学院邓继勇院长在4教306召开了学风建设学生专题座谈会。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邓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说明,考研培养工作是学院培养人才的关键一步,讲述了我院今年和近几年考研的总体情况,强调了时间的紧迫性,希望同学们加紧备考,并表达了对考研同学的期望。其次,强调学生应注重书中知识,啃熟书中知识点,做到胸有成竹,毕竟付出才会有回报。然后,邓院长建议同学们在报考学校时量力而行,有多大把握就报怎样的学院,切忌好高骛远。最后,鼓励同学们在备考和考试中应加强自信,相信自己能够赢得一份更好的未来。会议的最后,同学们就备考、跨专业考研等方面提出了相应问题, 邓院长耐心一一作答, 并给出了良好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宣讲会, 同学们不仅对考研有了进一步了解, 更对日后的复习考研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