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邓继勇院长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0-26

    10月24日下午3点半,邓继勇院长于四教306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爱心社三大块的常委及其部长。

    首先,邓院长谈到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及其重要性。第一,学生干部应该具备极高的思想境界,且目的纯粹,真真切切想为同学做事。其次,不应该光说不做,应该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同时他强调,学生干部不仅要工作积极而且还要学习端正,起到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争做群众的榜样。最后,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必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提高学习能力与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提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完善自我的同时高效的完成任务。随后,邓院长指出了三大块之间的一些不足,如负责宣传工作的部门未对学院大小活动获奖情况及时宣传报道、各部门活动缺乏创新意识等问题。紧接着,由三大块各常委部长谈论对各自部门的管理规划及发现的一些问题。学生会主席李康在聊到自己遇到的问题时说道,各部门之间缺少联系,比较松散,对此应该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还有许多部长提出了一个普遍的问题,各班级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低,学风也不是很理想。最后,邓院长针对大家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重点提出,将会重抓学风,学生干部应该规范自己,做好表率。

    这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各部长常委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出现的各种问题,还让老师更好的了解了学生工作的现状,更好的针对这些现状提出一些相应的处理方案。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