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防治结核病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6

    2018年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我校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23日上午9:30-12:00,我校在新校区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通过义诊、咨询、有奖问答及发放宣传单,让大家了解“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相关信息及结核病防治方法,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

    23日下午15:00,我院学办老师柳芊带领本院40余名学生参加由校医疗服务科举办的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讲座中专家为同学们讲解结核病疫情、结核病防治知识、学校以及个人发现结核病病例的应对措施和步骤。提醒学生应重视结核病的预防,平时注意保持个人与公共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学校也要做好卫生保健和结核病防治工作,及时发现并控制疫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结核病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疾病防范意识。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共抗结核,共享未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