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开展援疆捐物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6

    2017年12月1日,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主办的援疆捐物摆点落下帷幕。过去的三天里,爱心社全体成员前往各处摆点位,在凛冽的寒风中,为新疆贫困地区的人们募捐过冬衣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远方的温暖。

    活动期间,虽然阴雨绵绵、阴风阵阵,但这并不能熄灭爱心社成员心中的热情。摆点处,过往行人络绎不绝,在成员们积极地宣传下不少人都停下脚步,认真询问,在了解了活动所包含的意义后,大都愿意参与其中,纷纷将自己闲置的衣服、鞋子、学习用品等捐献出来。过往的三天里,各个摆点处的成员们,恪守职责,仔细登记捐献信息,认真打包好同学们捐献的衣物、用品。

    本次活动共募捐衣物1169件,经过两天的分类打包,12月3日下午,爱心社成员打包好的衣物搬上了开往新疆的货车发送新疆。至此,本次援疆捐物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的爱心,我们给出的温暖,永远不会结束。生命有限,爱心无界。在这寒冷的十二月,有那样一群可爱温暖的人,将会用自己的行动,给远方的人们带去温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