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讲卫生、树新风、创美丽校园”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净化校园环境,建设文明校园。11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各班于红楼开展了以“讲文明、树新风、创美丽新校园”为主题、以“告别行动垃圾、思想垃圾”为主旨的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主持人就如何创建文明校园环境、维持生活学习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提到创建文明校园环境不只避免行动垃圾,还要杜绝思想上的垃圾,做到由内至外的“创文创卫”。随后,主持人又例举了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如:带早餐进教室、垃圾随处乱丢等普遍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希望大家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平日里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开口成“脏”,彻底告别思想垃圾。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同学们再一次加深了对“创文创卫”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中来,进一步的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