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志愿献爱心 特校温暖行

作者:张志成 王雅琪 时间:2015-11-30

      11月25日下午1点,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带领志愿者来到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其中的孩子们互动交友。

      在校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来到了学生所在的班级。志愿者们一进班级就受到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适逢感恩节到来,志愿者们便帮助孩子们制作贺卡。他们有的画上自己家人,有的画上自己喜欢的东西,每一幅画都满载深情和祝福。霎时间,孩子们欣喜的笑声充盈了整间教室。紧接着,志愿者开始分组帮助孩子们制作感恩节礼物。有的小组准备一个小巧的玻璃瓶,在上面画上了星星、爱心、花朵等装饰图案,着上孩子们喜欢的颜色,送给辛勤教育的老师。在互动环节中,志愿者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唱歌、教他们写字笔法。其中,一个小孩子一心一意想将自己制作的礼物亲手交到父母手中,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那倔强而坚毅的眼神感动了在场的志愿者们。

      陪伴是永恒的话题。本次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懂得了关爱弱势群体,用同等的眼光去看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珍惜现在,拥抱青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