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举行防传销、禁毒知识竞赛学院选拔赛

作者:宋子豪 时间:2019-12-19

为了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同学们的禁毒意识,12月1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209举行防传销禁毒知识竞赛学院选拔赛。出席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汤孟兰、学生会副主席冯宝华、爱心社副社长陈宇峰和各班参赛选手。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防传销禁毒竞赛的开始。竞赛方式为现场抢答,主要考察同学们对于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禁毒法律法规、戒毒康复以及防传销等知识的掌握程度。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比赛进程井然有序,主持人一公布问题,马上就引来选手们的激烈争夺,向大家呈现出精彩绝伦的答题现场。当选手回答正确时,就会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材化1901班平亚兰、化工1901班谷长兴、生物1901班伞德昊、高分子1902班刘贤文、轻化1901班欧雨晴胜出,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22日晚的校级决赛。

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传销,参在校大学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让我们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