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寝室装饰大赛活动总结暨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寝室装饰大赛活动总结暨颁奖会在电教105举行。学办老师李娥君、彭嘉勋出席了此次活动。

学办老师李娥君老师主持并作开场发言。她表示此次寝室装饰大赛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我院宿舍文化建设。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我院寝室卫生和环境,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增强“家”的归属感和荣誉感。随后,李娥君、彭嘉勋为获奖寝室颁发荣誉证书。

轻化工程1903班贺洁茹作获奖寝室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在寝室装饰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寝室成员团结一心,增强了寝室团体凝聚力。

最后,李娥君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宿舍文化建设是开展劳动教育的很好抓手。打造健康安全的宿舍环境是每一个寝室成员的职责,通过寝室装饰大赛使同学们养成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精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