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成功召开英语俱乐部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邓鹍翔 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英语俱乐部干部换届大会在四教102召开。大会由英语俱乐部指导老师李娥君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英语俱乐部干部、干事以及全体会员共计40余人。

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娥君老师首先对英语俱乐部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为各位热爱英语的同学们介绍了英语俱乐部的成立宗旨以及各项活动,言语之间流露出对英语俱乐部的重视和热爱。李娥君老师表示本学期英语俱乐部的主要活动包括: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邀请专业的英语老师来为全院同学进行四六级和考研的英语专题辅导,邀请外教或专业老师和会员们进行口语交流。

会议最后,李娥君老师为上一届英语俱乐部所有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希望新的干部能再接再厉,把俱乐部的活动搞的越来越丰富。

材料与化工学院英语俱乐部成立旨在鼓励全院学生学习英语,提高他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英语俱乐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俱乐部所有英语兴趣爱好者的学习热情。新一届的英语俱乐部干部必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认真负责。为英语俱乐创造更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