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专题展

作者:黄玲 时间:2022-11-10

11月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40余名学生在双创专干黄玲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专题展。本次活动是由创新创业学院发起,旨在营造学校创新创业文化氛围,进一步引领学科交叉、专创融合,集中展示了“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的获奖作品以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同学们在各展台前认真参观学习,交流创新创业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这次参展,才真正发现大学就是一个充满创新与创造的地方,为我们青年提供了激发创造力、展示创造才能的平台。参展时,我就在想:这些产品投入生产,能造福人民,同样是大学生,是否我也能这般优秀!”应用化学2101班汤丽感叹道。轻化工程2103班周自勖表示,“看到一个个或熟悉或陌生的名字,想到自己正在做的事,难免生出些感慨。成功往往是抓住一个可行的想法,用自己收集到的信息去打开一个创新点,然后用努力扩大战果,最后汇总成型。”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经验,了解了信息,掌握了政策,增强了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信心。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