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3-4月学生资助工作通知要点

作者: 时间:2019-03-27

各学生班级

请注意!

1. 应学校资助中心工作要求,现对2016-2018级全体贫困生的信息进行核查,家庭情况调查表已经上传到班级群共享,如有新增贫困生,请下载表格仔细认真填写并盖章后递交到学生工作办公室四教203李芳郴老师处。请详细写明家庭具体致贫情况及原因,没有详实材料的审核一律不通过。我们也将对已经上交的贫困生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不符合要求的我们会通知到班级。

2.七类学生的认定。将从五一后开始申请。除了父母一方死亡已经提供销户或死亡证明的同学,其他几类都要严格按照省文件提出的要求重新递交最新的证明材料。

如:建档立卡户,需要提供2019年4月开始后的系统实时记录材料,并提供建档立卡编号加盖相应公章才能通过;精准扶贫户也需要提供2019年1-6月的记录材料加盖公章才能通过审核。低保户需要提供低保证以及2019年1-6月的流水记录,否则不能通过审核。

其余突发事件的类别申请都必须提供详实的证明材料如住院清单,医保结清票据复印件或其他类似相关的材料。请2019年需要申请七类认定的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3. 2018-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发放后,如有违规使用情况或者有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获得者存在生活奢靡、学习懈怠违反校纪校规、作风有问题等情况,欢迎同学们前来举报。可通过电话58680184,159****2288,或者邮箱270574279@qq.com的方式,将实际情况向李芳郴老师说明。一经查实,我们将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追回已发放的奖助学金,调整给真正所需的同学。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