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材料与化工学院五育并举班级考核条例》解读培训会议

作者:蒋宇涵 时间:2023-04-13

为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制定了《材料与化工学院五育并举班级考核条例》。4月12日中午,学办辅导员老师组织全院团学社各部长和班长在新化工楼301室进行了班级考核条例解读培训,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黄玉娟主持。

黄玉娟介绍了该条例的制定目的、奖惩办法、执行程序等,详细讲解了考核内容和计算方法,其中包括班级责任、学分建设、宿舍管理等共十一大类。她在讲解过程中对相应条例引用了生动案例,加深了同学们对五育并举班级考核条例的理解。在会议的最后,黄玉娟专门设置了答疑环节,让同学们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会议增强了各位干部对于学校五育并举学生评价体系,以及《材料与化工学院五育并举班级考核条例》的认识,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