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想对您说”心理特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8

引导学生勇敢的诉说自己内心的情感,发现并体验成长的快乐,激发学生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健康情感。材料与化工学院6月14日至6月16日在学校开展“我想对您说”——感恩父母微视频特别活动。

本次特色活动主要通过线下摆点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可以选择给父母录视频参与活动,也可以选择给父母写信参与活动,还可以通过展板签名来参与活动。在特色活动开展期间,心理联络部成员认真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同学们也都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在6月16日,心理联络部成员就将所有信件统一贴好邮票并寄出。

本次心理特色活动顺利开展并完成,有助于激发学生的自信心和上进心,并给学生和父母搭建一个共诉真情的平台,同时营造校园心理教育的氛围,扩大心理教育的影响,引导家长参与到心理教育的队伍中来,共同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