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0-10

10月9日晚七点,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于电教101举行招聘会。该公司主要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化工、轻化专业的大四应届毕业生及纺织服装学院大四应届毕业生。德永佳公司人事总经理陈接照作为主讲人。

招聘会开始,公司周穗涛主任给同学们放了一段宣传视频,让大家初步了解德永佳有限公司。招聘会过程中,陈总跟大家一起讨论问题,气氛非常活跃。陈经理介绍了现在未来纺织行业的发展,同学们给以热烈的掌声。德永佳公司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中心地带,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公司多次获得“广东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龙头企业”、“广东省环保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几十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陈总介绍了公司需要招聘的各方面人才,接着谈到了公司的福利,文化生活也是丰富多彩,花样百出。最后,陈接照总经理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对有意向加入该公司的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条就业的道路,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相关知识,为他们之后的就业道路提供了更多选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