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英德极丰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4-29

    2018年4月26日晚上7点30分,英德极丰有限公司在我校4教102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成军作为主讲人,一同前来的还有公司优秀校友朱志明。

    宣讲会开始,黄经理先对极丰公司的发展与环境作了基本介绍,并通过宣传单及公司报刊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黄经理指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潜力,并详细讲述了极丰公司在同行业中的优势。接着,我校11届毕业生朱志明分享了他在极丰公司的成长经历,并诚挚邀请学弟学妹们加入公司。最后黄经理还讲解了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公司的福利待遇。招聘会问答环节,黄经理耐心为同学们解答了工作时间与福利方面的问题。

    通过举办此次招聘会,极丰公司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可以让学生在完全自愿的情况下选择自己的未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