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湖南比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张磊 时间:2020-10-14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0月13日晚上7点,湖南比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四教306召开专场招聘会。胡洋担任宣讲人。

会议伊始,胡洋介绍了该公司的信息。据悉,湖南比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是湖南省最具发展潜力的农化企业之一,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湖南省高性能聚氨酯材料制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生产新型材料、精细化工中间体及高效低毒除草剂等产品,产品80%出口到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现有成员近500人,有一支具备深厚专业技术背景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组成公司的骨干力量,技术团队中50%左右的人员具有硕士学历,大部分专业管理技术团队人员都是有丰富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员。经过胡洋的一番介绍,参会的应聘者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又对该公司简历投递、薪酬福利,招聘岗位具体信息、职业发展与晋升等方面展开介绍。

会后,会场氛围活跃,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并提出自己的问题。胡洋耐心回答这些问题,并给出自己的见解。

近段时间,多家企业来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招聘会,希望选择就业的学生,可以多加关注招聘会的信息,多了解相关公司的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加入自己心仪的公司。选择就业是为了尽快进入社会活动,尽早学习到一技之长。选择考研,也是为了以后更好的薪酬和岗位,人各有志。无论选择了哪一种,都要坚持走下去,加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