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东莞泰合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彭艳 时间:2020-10-16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5日上午,东莞泰合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于1教D座603教室展开校园招聘会,吸引了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应用化学等专业的同学参加。

招聘会上,该公司经理曹金国介绍东莞泰合复合材料有限公司(TTC)创建于2003年,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公司现有员工3000多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300人左右,专业生产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碳纤维复合材料多用于军事和航空上面,随着科技发展,此材料才逐渐被引入到民用行业,成为另类高新技术产业,潜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目前只要业务为生产世界一流品牌自行车车架、前叉、轮圈及配件,产品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

在了解了企业后,招聘经理曹金国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同学们最关心的就是薪资待遇问题,曹金国对此做出了详细解答。招聘会的最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进行了紧张的现场面试。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