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蒋卓轩校友作就业经验分享

作者: 时间:2020-09-29

9月28日,学院在四教306召开了就业经验分享会。主讲人为湘江涂料有限公司应用化学16级学长蒋卓轩。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40余名师生参加。

蒋卓轩介绍了自身的一些体会,告诉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和如何更快融入企业进行经验传授。他认为每个企业都有自身的发展空间,可以通过公司的晋升途径、公司的日后发展等方面选择具有发展前景的公司。通过他的讲解大家都对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

本次讲座语言生动,娓娓道来。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许多可能不被熟知的事情,也知道了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对自身职业生涯有更清晰的规划,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