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首届“风云学子”、“风云团队”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5-29

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5月27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在一报告厅举行首届“风云学子”“风云团队”优秀学生集体及个人颁奖典礼。校团委书记刘琤,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学院院长邓继勇、副院长张何、副书记陈镇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获奖学生及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今年4月初,学院启动了“风云学子”“风云团队”评选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接收申评材料30余份。经初赛评比,共推选出12名优秀学子、8支团队进入复赛投票环节,开展了为期5天的易班投票活动,最终评选出各领域“风云学子”6名、“风云团队”4支。

在今年的“风云学子”“风云团队”的获奖者中,有发奋学习、励志成才,在学业和科研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典型;有充满活力,以美好的生活状态和热情点亮大学生活的典型;有心怀大爱,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典型;有相互鼓励,积极向上,以奋进的姿态笃定前进的团队典型。

邓继勇宣读了学院“风云学子”“风云团队”获奖名单。颁奖仪式上,领导和嘉宾分别为“学霸之星”“竞赛之星”“科研之星”“才艺之星”“文化之星”“服务之星”“潜力之星”和“科研星团队”“竞赛星团队”“文体星团队”“寝室星团队”“潜力星团队”的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竞赛之星”获得者、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702班林亮微表达了对学校及师长的感谢之情,她回顾自己的大学经历,鼓励大家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不断努力拼搏、砥砺前行。

陈镇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自觉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院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有效尝试,通过树立典型,突出朋辈榜样,形成你追我赶的深厚氛围,带动更多的学子成长成才。

(审核:李艳红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