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颁奖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11月17日晚7点,材料与化工学院在二报告厅举行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颁奖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动员大会,表彰2021年在学科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并做2022年赛事动员。

湘潭金凯化工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胜兵、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副院长张儒、学科竞赛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以及2019-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院辅导员柳芊主持。


2021年,学院在学校的鼓励和支持下,学科竞赛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学院在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连续两年蝉联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斩获6项一等奖,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张何对同学们以及指导老师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科竞赛可以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激发专业学习兴趣、提升专业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扬奋斗精神,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张儒宣读了获奖名单,在场的领导嘉宾为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湖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类创新作品竞赛、2021年“互联网+”等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及个人颁发证书。付胜兵为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获奖团队颁发赞助奖金。

刘华杰做2022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动员,他从竞赛简介、赛前准备、作品内容、作品展示等方面对赛事进行详细介绍。“参加竞赛不仅能检验自己所学的成果,获奖后还能对升学、考研、就业提供相当大的帮助。”刘华杰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校训“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

“比赛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各方面的能力都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理论知识和技术,更是团队之间的完美合作。”获奖学生代表化学工程与工艺1801班邓兴红表达了对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的感谢,她以自身比赛历程激励在座同学,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奋勇拼搏,为校争光。

化学工程与工艺1902班夏莞丽深受鼓舞,“我们要主动学习,努力增强创新思维和工程意识,提升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她号召同学们发扬学长学姐们的拼搏精神,争取冲击更高的荣誉。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